月隐苍山

这里浔苓/隐苍
没什么区别俩都喜欢就一起用了

专职吹我庙,鱼粉,
抱起小戴叶离就一个800米冲刺

cp杂食,什么都吃,3p以上及男你除外
目前主王喻,钟柳,肖戴等

会瞎几把写点东西,也可以瞎几把画两笔
脑洞多到爆,but懒
更文速度随爱豆,且日常手残

选择在南极圈燃烧骨灰

有什么不妥的地方欢迎各位指导

不撕逼,还是因为懒

所有文章都严禁无授权转载
文笔不好但请尊重一下

扩列尬聊调戏请走企鹅:2442588164

【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】1

*副标题《结果她们都内销了》
*百合向预警,联盟财富们中心
*会掉落西皮:钟柳,肖戴,楚苏,双舒,柔果,(未完待续)
*本章掉落:钟柳,双舒,肖戴
*O.oooooooc,私设如山
*大家食用愉快(ฅ>ω<*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ˊ˘ˋ*)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    “非啊!”休息期间,柳非正坐在休息室外的椅子上刷着手机,听见有人叫她,抬头看见袁柏清端了杯茶磨磨蹭蹭的挪到她旁边坐下。“干嘛呢?薄情儿,有事快说。”柳非正抢着唯●会呢,看袁柏清支支吾吾了半天,不耐烦了。
  “额……”袁柏清一脸“壮士一去兮不复还”,深吸一口气,道:“非啊,嗯……就是……那个……你是不是……被包养了?”
  柳非瞪大了双眼,一句“我cnm!你有病吧!劳资一枪废了你哦!”在路过的王杰希老父亲般的注视下出口前换成了“请问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  袁柏清内牛满面,一边吐槽“我不是我没有,是队长和副队啊!”一边向场外援助投去救命的信号,收到别哥按计划行事的口型后,继续一脸僵硬微笑的说:“没有,我的意思是,啊不,是队长的意思。就是他觉得你最近开销有点大,是不是借钱了什么的……”
  ……我说嘛,薄情儿平时只是表达差了点,也不会问这种事啊!绝对是队长和副队的指使,柳非感动地想。既然这么关心我,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啊!
  于是她一本正经的瞎扯(划掉):“是啊,我是被钟叶离包养了,她还包养了联盟的其他妹子咧!比如妍琦的绝版手办,沐沐姐的口红,楚女王的香水,柔爷的衣服啦,都是进口名牌,贼贵的!”看着微草的汉子们像是被打了发僵直弹的懵逼脸,柳非轻哼一声。呵,直男!
  柳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吐槽微草上下一脉相承的直男气氛了,身为腐女,简直憋屈。随便抛个梗都有一群人请求科普。科普?科普什么啊!当着王杰希的面跟高英杰科普如何写出一篇色香味俱全的,咳咳,河蟹河蟹。你怕不是没被灭绝星辰拍的哦!
  

【今天太太们交稿了吗?】
叶下红:姑凉们在吗?

风城烟雨:咋滴啦?非儿~

叶下红:。。。ooc了吧,女王陛下。
  
叶下红:我跟里们港,今天,薄情儿问我484被叶离包养了。。。
  
鸾辂音尘:噗!
  
沐雨橙风:打。。。打扰了
  
莫敢回手:妈耶,他还活着吗?
  
谁不低头:唉,太可怜了这孩子,英年早逝啊!
  
千叶离若:一曲凉凉献给他,不谢XD

风城烟雨:哦!不!我的非儿!他怎么能怎么诋毁你!来人呐!把朕的劫风呈上来!(*Ӧ)σ

叶下红:。。。秀秀姐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?

叶下红:没你们想的那么严重啦,毕竟是队长和副队的主意(≖_≖ )

鸾辂音尘:你们

寒烟柔:微草

莫敢回手:真的

逐烟霞:可怕

沐雨橙风:我想截图发给张副

风城烟雨:你开心就好

叶下红:正楼正楼,所以你们觉得微草要咋治?

沐雨橙风:把你们方神叫回来咯

寒烟柔:这是。。。情商问题吧?

莫敢回手:可能吧,毕竟王队一看就是那种老父亲的感觉,带队跟带孩子一样

谁不低头:附议姐姐,而且老父亲一般不会注意到儿子(女儿)们的感情问题

鸾辂音尘:要不?和蓝雨多待会?中和一下?

风城烟雨:小戴你明白黄烦烦听到这句话的反应?

逐烟霞:蓝雨没这么gay吧?少看点文啊,姑凉们。

千叶离若:楼上看看咱的群名

千叶离若:非非你出柜好了

千叶离若:我包养你还是可以的

沐雨橙风:哟,壕无人性呐!

鸾辂音尘:口意~

谁不低头:干脆一起出柜呗,记者会穿哪件衣服我跟姐姐都商量了

风城烟雨:不错的,我想到了一个新闻标题诶!

风城烟雨:《震惊!荣耀全体女选手竟公然出柜,肖时钦或成最大赢家》

风城烟雨:怎么样,不错吧

逐烟霞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叶下红:干得漂亮

千叶离若:鼓掌鼓掌

鸾辂音尘:。。。我的膝盖从没有这么痛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ο(=•ω<=)ρ⌒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虽然是庙粉,但是要克制一下寄几不要黑微草啊。诶诶诶!也没叫你黑蓝雨啊!
*后排艾特玻璃姐妹@引羽¥
*关爱南极圈,从我做起

评论(4)

热度(72)